小野獸的媽媽開始去上班了,目前獨自與小野獸相處了幾天下來,作息跟媽媽在家沒有太大的變化,小野獸依然還是小野獸,之前小野獸媽媽在家,我會默默的依賴小野獸媽媽,小野獸早上的補眠,我通常會一起補,睡到中午起來,小野獸媽媽已經熱好飯了,我就負責餵食小野獸,現在開始從前置作業就要開始自己來

 

     最近小野獸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,午餐不喜歡口味的副食品,不吃就是不吃,不吃就算了會想玩它,用湯匙挖的到處都是,吃飯秉持著粒粒皆辛苦精神的我,看到都會忍住然後嘆一口氣,但小野獸就是在學習的階段,只能在旁邊默默的收拾

 

      以前玩過的東西也玩膩了,可以玩30分鐘的東西,現在只玩3分鐘,圍欄開始關不住,對於圍欄外我們擺放的東西都有興趣,拿下來研究完就丟地上,代表已經閱過的感覺,常常感覺某幾塊地方是被炸過,一樣小野獸瘋狂的炸,我默默的收拾,慢慢的教小野獸玩完要放回原位

 

      脾氣也越來越大,鬧起來常常讓我快失去理性,只能在安全的環境下,盡可能的滿足,新手爸媽從小時候自己帶久了,百分之九十都知道小野獸想做什麼,以致於小野獸都用動作來表達,鮮少用說話來表達,開始要慢慢的狠下心來,讓小野獸能開始開口說話

 

      年初的車禍也快告一段落了,心中的大石漸漸地放下了,常常安慰自己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當作花了一筆錢,學了一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野獸寶寶✧花公主 的頭像
    野獸寶寶✧花公主

    野獸寶寶✧花公主

    野獸寶寶✧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